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

東南亞市場如何申請泰國商標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
但是企業到東南亞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泰國申請註冊商標商標
泰國商標檢索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
泰國商標檢索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?
泰國商標申請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?
商標在泰國註冊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?
泰國商標佈局1申請東南亞商標該注意哪些呢?
泰國商標申請諮詢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?


UBA》最棒生日禮!台藝破世新不敗之身

打破世新大學預賽不敗之身的台灣藝大,賽後在休息室內歡喜慶祝葛記豪教練的35歲生日。(黃及人攝)
打破世新大學預賽不敗之身的台灣藝大,賽後在休息室內歡喜慶祝葛記豪教練的35歲生日。(黃及人攝)
字級設定:小中大特
世新中鋒丹尼爾(右)雖只拿3分,卻搶下11籃板,內線仍具一定威脅力。(大專體總提供/黃及人新北傳真)
世新中鋒丹尼爾(右)雖只拿3分,卻搶下11籃板,內線仍具一定威脅力。(大專體總提供/黃及人新北傳真)

正在輔大中美堂舉行的富邦人壽大專籃球聯賽(UBA),29日剛好碰上台灣藝大教練葛記豪35歲生日,台藝也送上最實際的生日賀禮,那就是勝利!靠著曹薰襄延長賽連取8分,台藝71比65險勝世新,也中斷世新的開季3連勝氣勢。

台藝全隊賽後替葛記豪慶生,有球員慫恿小葛應該許願明天擊敗國立體大(事實上應是後天),沒想到國體教練桑茂森剛好就站在門外,隨即進來開玩笑表示,「你們不要這樣嘛,千萬別說什麼預賽擊敗國體,說跟國體一起爭冠不是更好。」

聽到桑茂森這樣說,葛記豪連忙改口,「我的第1個生日願望應該是,在開季2連敗後,一場一場努力贏下來,第2個願望則是傷兵趕緊回來,至於第3個就藏在我心裡了。每次UBA預賽幾乎都碰上我生日,贏球就是送我最棒禮物。」

葛記豪表示,昨晚球員就已提前幫他慶生,更各自寫上生日祝福在卡片中,「有人就寫今天擊敗世新當作生日禮物,我告訴他們,說話必須負責任,沒想到我的生日竟然變成我們贏球的理由或助力,但我只想跟大家證明,我們沒那麼差。」

台藝以曹薰襄攻下22分最高,其中光在延長賽包辦8分,是台藝爆冷擊退世新的關鍵功臣之一,曹薰襄賽後表示,「其實延長賽投進那4個球,完全都靠運氣,甚至閉上眼睛出手,沒想到竟然都進了,我比任何人都想贏下這一場。」

會讓曹薰襄這樣說,因為預賽首役輸給文大1分,原因就是他最後發生掉球失誤,「我想這場勝利算是彌補先前輸給文大的遺憾,畢竟小葛教練很辛苦,每天幾乎都待在學校看影片看到凌晨,所以我在生日卡片上寫著保重身體健康。」

好慘!詹皇4連客返家無處可睡

低調石佛!鄧肯當馬刺助教拒訪

(中時 )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靜電機

台中抽水肥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環球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gps車隊管理|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輛監控系統|gps車輛監控系統

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商標在泰國註冊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5v5sstacj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